民盟中央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7日,民盟中央机关组织处级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民盟中央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荣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人事处处长王珂传达了中组部部长陈希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机关处级以上干部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并在会后按部门进行了深入的分组讨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事关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局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了要建立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的干部工作体系。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党为师,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强化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做一名公道正派、清正廉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好干部,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2019年1月3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