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往昔足迹  感受家庭欢乐

 

   

   

   

    2019年元月27日下午,民盟绩溪基层委员会全体盟员齐聚绩溪高山药业多功能厅,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并举行迎新联欢活动,辞旧迎新,其乐融融。民盟宣城市委专职副主委章丰年专程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民盟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邵安建主持,柯宁宁主委作2018年盟务工作报告,同时公布了2019年度基层委工作计划,柯主委回顾了过去一年基层委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全体盟员所做出的努力,同时要求大家秉承民盟精神,不忘初心,争做清流,争取来年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表彰了基层委结合年度考核推选出的年度“十佳盟员”,程根祥副主委公布了入选十佳盟员名单,并宣读了颁奖词,颁奖词言简意赅,富有诗意,高度概括了每位入选盟员的付出。

    随后会议举行一年一度的新盟员入盟仪式,成夏林副主委带领新盟员宣读入盟誓词,两位新盟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紧接着两位退休盟员用自身的入盟经历和盟员工作体验勉励新盟员:不计得失,砥砺前行。

   民盟宣城市委章丰年副主委作了总结发言,结合盟市委对绩溪基层委的年度工作考核情况,高度赞扬了2018年度基层委工作,尤其是民盟绩溪基层委荣膺盟中央“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值得庆贺,希望绩溪基层委借此东风,在2019年度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总结会后还举行了迎新联欢会,全体盟员尽展才艺,节目精彩纷呈,为促进全员参与,还进行了趣味游戏和拔河比赛,所有盟员踊跃投入,尽情感受盟组织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欢乐。(周晓瑾)

              

 

 

 

 

2019年1月2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