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宁国一支部召开总结大会

     

      

   123日,民盟宁国第一支部2018年工作总结会如期召开,宁国市统战部副部长胡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胡敏主持会议。 

    胡敏从参政议政、宣传学习、调研活动、各类表彰、组织活动五个方面对2018年民盟宁国第一支部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一年来,支部上交政协提案7篇、人大建议1篇、社情民意7篇,其中民盟集体提案被表彰为优秀提案。盟员积极参政议政的同时不忘参加宣传学习和组织活动,完成各类征文撰写。盟员们参加了奕康养老中心医养结合模式和南京高端养老项目的调研,并由瞿国庚就调研课题撰写上交了集体提案。李鸣晓、林然、瞿国庚表现突出,获优秀盟员表彰,瞿国庚获政协2018年度社情民意先进个人和十佳委员表彰,杨东翠被推荐上报盟省委“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另有多位盟员在本职岗位上获各级各类表彰。胡敏在总结中指出了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希望活动开展更加丰富,提案撰写更加优质。

    接着,瞿国庚作为优秀盟员代表和十佳政协委员,和盟员们分享了他的工作经验和“爱管闲事”的工作态度。他多年来笔耕不辍,于2018年6月出版专著《求索》,并进行了现场签名赠书活动。

    胡伟高度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对民盟宁国第一支部寄予厚望: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提高政治自觉、提升政治担当、增强政治定力。二要发扬民盟优良传统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扩大对外交流。三要加建言献策力度发挥盟员作用,为建设宁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最后主委朱国盛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能有新的气概、新的责任、新的作为。 (民盟宁国第一支部 廖美琴)

2019年1月2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