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学——宣城民盟助力脱贫攻坚


民盟宣城市委在进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同时,积极利用本党派的资源条件开展扶贫助学,为多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我市的脱贫攻坚工作。 

11月28日-29日,民盟宣城市委副主委章丰年分别走访看望宣城二中袁梦琪、宣城中学唐迟两位同学,并为她们送去今年的助学金。这是为他们带去民盟组织关心和温暖的第八个年头。

从小学到中学,从九年义务教育到高中教育,唐迟和袁梦琪真切体会到了社会的温暖和民盟的关爱,省直科技总支盟员、安徽长龙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敏,一直默默关注着她们的成长并为他们提供每年6000元的生活学习费。民盟宣城市委积极对接做好服务,先后确定宣城中学和宣城二中的盟员教师与两位同学结对子,持续跟踪关注她的学习生活情况在了解到两位同学品学兼优且成长得阳光、健康、积极向上时,大家都深感欣慰。章丰年鼓励她们:认真学习,将来把石敏叔叔的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回报社会帮助更多的人。

宣州区总支、市直总支三支部部分负责人陪同走访。

IMG_1903_副本

IMG_1943_副本



2018年11月3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