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州区总支组织盟员参观吕辉烈士纪念馆

民盟宣州区总支组织盟员参观吕辉烈士纪念馆照片2_副本

 

11月27日上午,在民盟宣城市委会委员、宣州区政协副主席刘崇凌,区总支主委刘强带领下,民盟宣州区总支组织盟员来到宣州区溪口镇吕辉村,瞻仰革命烈士吕辉的雕像,参观吕辉烈士纪念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城市人大代表、吕辉村党委书记张来荣等陪同参加活动。

吕辉村位于宣州区溪口镇南部,是革命先烈吕辉同志生前工作和战斗过的热土,吕辉村因此得名。参观过程中,张来荣书记通过纪念馆陈列的一件件珍贵实物和画像,详细介绍了吕辉烈士短暂而光荣的一生,仿佛把大家带到了那段惊心动魄的铮嵘岁月。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烈士舍生忘死、取义成仁的大无畏精神,也深刻体会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由千千万万像吕辉这样的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应倍加珍惜并继续努力奋斗,将革命先烈们开创的事业发扬光大。

刘崇凌副主席在参观后深情地说,吕辉烈士的革命事迹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吕辉烈士是我们宣州人民的骄傲。作为民盟盟员,我们要向党的革命先烈学习,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更加努力地工作和学习,努力提升多党合作和政党协商水平,积极为宣州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盟宣州区总支 张明胜)


2018年11月2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