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直总支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手作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盟组织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盟员工作热情,增强组织凝聚力。3月8日,民盟宣城市直总支开展“巧手生花 执扇芳华”团扇绘画和香包制作活动。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会主委张玉峰,市委会副主委陈艾红、欧阳邦华,民盟宣城市直总支主委谢欣出席活动,市直总支约20位盟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张玉峰主委向全体女盟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女盟员们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和独特优势,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各自岗位抒写美丽人生,为宣城民盟争光添彩,为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本次团扇艺术体验活动以中国传统文化国画为主题,融合国画美学赏析等内容,盟员们共同体验手绘国风团扇。活动现场,绘画教师为大家讲述了团扇的文化历史,并详细讲解国画中常见的笔锋运用方式,以及如何用水墨营造出颜色的深浅。通过一对一教学,盟员们逐步掌握提笔蘸墨,调色、上色、渲染技巧,并在现场成功绘制出传统团扇。大家互相欣赏互相交流,共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创作体验带来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2023年3月1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