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民盟四支部组织开展户外徒步考察活动


为考察我县乡村振兴、古道整治开发实施状况,加深系统盟员间了解,融洽支部盟员间友情,近日,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四支部主委洪东来组织本支部盟员,赴绩溪县临溪镇汪坑村起始的“雪岩商道”,开展了一次户外徒步考察活动。

活动中,来自安徽省徽州学校、绩溪县适之中学、适之中学东山校区、绩溪县幼儿园等学校的教师盟员,互相鼓励,互相关照,奋力前行。一路上,大家相互交流工作、学习感受,畅谈社会发展,聊叙幸福生活,彼此很放松,氛围很活跃,民盟情感至亲的感觉荡漾在盟员心里,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间。行走在拾级而上的“雪岩古道”上,大家体察着当年像清代红顶商人胡雪岩一样的徽商走南闯北、四处打拼的韧劲,感受着徽商“戒欺”、“诚信”等遗迹古韵,也看到了国家实行退耕还林、绿化山野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心中油然而生“加强古道开发治理,推动乡村振兴”的使命感,对祖国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从户外徒步赏秋考察活动中,大家再次感受到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论的前瞻性,对国家昌盛的重要性,都觉得一定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保护好祖国美丽的青山绿水,让子孙后代幸福快乐拥有祖国的大好河山。      (洪东来   章黎雨)

微信图片_20181016170442_副本

2018年10月1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