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三支部召开季度学习会议


9月28日下午,民盟绩溪三支部在县行政办公会议中心B210会议室召开季度学习会议,会议由三支部主委朱建辉主持。

     会上,支部主委首先向参会盟员介绍了支部前期在工业园区开展园区转型调研的情况,通报了园区发展状况、绩溪县经济开发区聚力实施“双百”工程,切实聚焦转型升级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姚强副县长在政协常委会上作的县政府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上大家围绕调研课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疏理出园区转型升级中的机械制造升级产业、闲置土地处置和食品健康产业三个具体调研方向,便于在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

其次学习盟中央网站上发表的“从浙江‘龙游模式’看民盟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文章,着重讨论了“龙游模式”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及对今后社会服务活动开展的借鉴意义。

最后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特别强调了我们盟员在工作和生活中也要注意对网络信息、微信、微博等阅读、上传、转发、点赞等注意事项,做一个正能量、负责任、讲文明的传播者。

在会上,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邵安健,还通报了基委会在民盟之家建设和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民盟基层委  程彩霞


2018年10月1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