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献良策 宁国民盟两会显风采

  在刚刚落幕的宣城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政协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宁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共10名民盟宁国总支代表、委员参加两会,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政议政,履职成果丰硕,充分展现了民盟人的风采。


    
  

  
  在过去的一年中,宁国民盟盟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两会履职喜讯频传。
  在宣城市政协会议上,民盟宁国总支副主委、宣城市政协委员毕素军提交提案《重视县级医疗人才问题,提升百姓就医服务水平》,并在大会讨论中根据提案内容做发言。
  在宁国市政协会议上,由宣传委员杨冬翠执笔的《关于促进“双减”政策落实的建议》集体提案和盟员瞿国庚提交的《关于抓住关键问题,重塑宁国教育形象的建议》个人提案获优秀提案表彰。主委吴俊芳荣获书香政协·委员诵读经典活动2022年度优秀诵读者表彰。
  在宁国市人大会议上,盟员吴志辉获“优秀人大代表”称号;吴俊芳获宁国市人大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盟员吴志辉参加宁国市人大“听代表说”问计活动,上台分享了《关于深化“小山变大山”改革,推进山核桃产业高质高效发展的建议》。
  两会上,民盟宁国总支提交《关于进一步提升“双减”实效的建议》、《稳定基层卫生人才,提高医疗保障水平》等集体提案两件。代表和委员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联系岗位实际,开展深入调研,提交政协提案10件,代表建议3件,为共同绘就宁国辉煌蓝图,推动美好宣城建设发出民盟最强音。(廖美琴)

2023年1月1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