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毅前行再出发——宁国民盟开展第二届凝心聚力主题盟日活动

  10月30日,民盟宁国总支一行二十余盟员走进梅林凡夫农场,开展“勇毅前行再出发”第二届凝心聚力主题盟日活动。
    


  在农场里,宁国民盟总支吴俊芳主委组织盟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盟员们相互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学习心得,大家为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骄傲,对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充满期待。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舞盟员们更加坚定地勇毅前行。

 


  主题盟日活动以自助农家乐的形式开展,盟员们各显其能,展厨艺、享垂钓、乐摄影、秀舞技、练球技。通过活动,大家谈提案,聊工作、话家常,促进彼此的了解,增进彼此的感情,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加了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主题日期间,盟员们结合河湖长制专项整理,沿着东津河岸,开展了两公里的“水清岸绿、环境整洁”志愿者活动,清理了河道旁边的丢弃垃圾,为绿水青山增色贡献力量。

2022年11月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