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民盟宣城市委会组织全市各基层组织及盟员结合实际条件,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手机直播端等各种平台,以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宁国总支一支部宁国中学盟员集中观看开幕式  


  盟员们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盟员在家中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民盟宁国总支朱国盛表示:每个人都能把自己本职化的工作认真做好,这个社会肯定很美好!


  退休盟员洪艳平,虽已年过六旬,半夜飞机降落浦东机场,为自己定上闹钟,上午十点准时在机场隔离点收看开幕会盛况,洪艳平说:一定不能错过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要第一时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盟员们都为她的精神点赞!


  盛会凝聚合力,蓝图振奋人心。盟员们带着对党和国家蓬勃发展最炽热的深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民盟优良传统,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10月1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