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民盟赴乡村看望慰问支教盟员教师


今年910教师节当天,民盟绩溪中学支部主委周晓瑾带领部分盟员一行瀛洲镇龙川小学看望慰问了在此支教的一线盟员教师章思琼老师,给送去节日问候和民盟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龙川小学副校长汪慧铭介绍说,章思琼老师之前已在仁里思诚小学支教一年,今年又主动申请来到龙川小学支教,担任学校的英语和音乐课老师,每周16节课,教学任务重,但她始终兢兢业业,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优势,热心服务教学。这也是绩溪民盟盟员践行“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的具体实践活动。

今年适逢中共“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在此,绩溪民盟组织号召广大盟员教师要不忘合作初心,坚定政治信念,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自觉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创新教育教学方式,助推绩溪基础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民盟绩溪基层委   成夏林


微信图片_20180919172959_副本

2018年9月1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