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送健康 民盟绩溪义诊暖人心

  9月9日,民盟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罗翔率省级医疗专家一行赴绩溪县中医院,开展“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义诊活动。活动当日恰逢中秋佳节前一天,在这个举国欢庆团圆的日子里,民盟省委领导及民盟名医不辞辛苦服务社会,为皖南山区送健康暖人心,助力乡村振兴。

 


 

  参加此次义诊的2位专家医术精湛。其中储全根教授是省政协委员,民盟省委常委,安徽中医药大学教授,“安徽省名中医”,安徽中医药大学国医堂专家。另一位是安医附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胡红琳主任。2位盟员专家已多次来绩溪义诊,他们诊疗过程耐心和蔼细致,得到了在场群众的交口称赞;民盟名医服务站医讯群里的患者也在微信群里纷纷点赞,感谢义诊组织者及民盟专家,夸赞“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是补齐山区小县医疗短板的有效举措。

 


 

  “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由民盟安徽省委、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和绩溪县中医院三方共建,是安徽省首个民盟名医服务站。名医服务站自2019年1月揭牌成立以来,每个季度都要组织省三甲医院医疗专家赴绩溪开展义诊及教学查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学有所长,甘于奉献”民盟精神。(张联国  周晓瑾)

2022年9月1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