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盟史盟章 长参政本领


7月27日,民盟绩溪基层委副主委成夏林带领近两年入盟的新盟员参加了民盟宣城盟市委会组织的新盟员培训学习活动。

在培训会上,盟市委副主委陈艾红带领新盟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她指出新盟章的修改体现了政治性、时代性、发展性的要求,内容博大精深,要求新盟员结合工作实践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盟市委副主委欧阳邦华用小故事串讲的方式,重现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襄伟业”的光荣历史;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章丰年重点讲授了社情民意撰写等参政履职知识,要求新盟员要“有心有责”,立足本职,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分忧,替地方服务。

我县四位新盟员结合自身情况,以“如何从一名合格盟员到优秀盟员”作了表态发言,成夏林以老盟员的身份与各位新盟员交心,希望大家“继传统,讲担当,多奉献”,在新时代里展现了盟员的新风采。(民盟绩溪基层委 祝武


2018年7月3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