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三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8月10日下午,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三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主委张玉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宣城市委副主委陈艾红、章丰年、欧阳邦华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各民主党派共同协商的《关于做好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民盟省委关于做好2021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和中共宣城市委统战部换届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民盟宣城市委员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研究了民盟宣城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

 

      会上,张玉峰主委作了换届工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做好换届工作是当前宣城民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全面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需要,各地要把换届工作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好传达好换届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本次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程序严、要求高,要把握好主要时间节点,按步骤做好各阶段工作;要严格工作程序、严明纪律规定,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完成市委会换届各项工作,为我市民盟事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民盟宣城市委会  朱静)

 

 

 

2021年8月1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