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与市司法局联合开展“黄丝带帮教”调研慰问活动

       1月13日—1月15日,民盟宣城市委副主委章丰年带队赴市司法局开展“黄丝带帮教”调研走访工作。民盟宣城市委一行重点了解《社区矫正法》自2020年7月实施以来我市社区矫正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共同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落实,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调研结束后,民盟宣城市委会、市司法局共同赴宣州区、旌德县对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表现良好且家庭贫困的10个对象进行春节慰问。慰问中,章丰年副主委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民盟宣城市委鼓励帮扶对象积极调整心态,积极参与公益劳动及教育学习,重视提高遵纪守法意识,争取早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回馈与家人和社会。


      2020年宣城民盟各级基层组织积极开展各类帮教活动,通过调研走访、帮扶慰问、法律知识讲座、社区矫正人员心理疏导治疗、宣城援鄂盟员武汉抗疫故事座谈等方式,将社会关爱送到特殊人员的身边,为传递社会正能量,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2021年1月1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