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召开课题调研工作会议

      4月17日下午,民盟宣城市委召开课题调研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主委张玉峰出席会议,并就课题调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民盟宣城市委副主委陈艾红、章丰年以及课题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陈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课题调查研究工作,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的体现,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基础。要坚持“不调研、不发言原则,组织开展深入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提出助推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课题组要围绕市政协和市委统战部给出的课题范围,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谋划,科学选定课题切入点充分发挥盟员的人才优势、专业优势,整合资源,细化分工。按着时间节点,做好前期调研报告的撰写工作。确保调研成果有质量、有实效,在政党协商、政协资政会及政协大会发言,建有用之言,务实之策,为市委市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会议还就课题组人员分工等工作进行安排。(周健)

2019年4月1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