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基层委实地调研县自来水厂

    绩溪县自来水厂承担我县区域内自来水的供应,关系到城区数万人的饮水安全。3月8日下午,民盟绩溪基层委副主委成夏林、胡丹与数位盟员一起前往县自来水厂及水源地——翚溪水库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县自来水厂二分厂,胡斌技术员带着大家参观了供水处理设施,盟员们查看了整个自来水的工艺流程及水厂各项规章制度,了解了供水保障和水质情况。胡斌技术员还回答了大家所提出的相关问题。随后,大家又前往水源地——翚溪水库实地考察了水库大坝及水源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大家认为我县城区饮用水总体上是优质、安全的。同时,希望县自来水厂始终保持“品质优越、诚信为本”的理念,采用先进技术和科学系统的管理方法,持续提升城区供水质量,要以灵活的机制,不断创新,大力提升窗口服务形象,继续为绩溪居民提供优质服务。要强化节约用水宣传,不断增强群众节约用水意识。

(胡在进)

 

2019年3月1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