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召开三届八次全委会议(扩大)

    3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主委张玉峰主持召开民盟宣城市委三届全委(扩大)会议。民盟宣城市委主委、欧阳邦华出席会议。

    会议部署民盟宣城市委2019年盟务工作,基层民盟组织汇报了新的一年工作安排

    张玉峰指出民盟作为参政党要体现政党特性,履行政党使命。广大盟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宣城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同心、同行、同向”。

    张玉峰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了解社情民意,反映民众合理诉求。要履行政党职责,盟员要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积极建言献策。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盟员要立足岗位实际发挥专业优势、专长优势,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在社会服务活动锻炼能力加强合作,凝聚力量,展示形象

    民盟三届市委员、副秘书长,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市直、宣州区总支各支部主委,在宣盟员政协委员,民盟书画院负责人和相关盟员参加会议。(周健)

2019年3月1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