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州区总支二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3月10日上午,民盟宣州区总支二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支委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会议。区总支副主委曾兰州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二支部主委张明胜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国务院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民盟宣城市委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支部盟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树立牢固的家国情怀,深入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自觉为祖国发展繁荣而不懈奋斗。

张明胜从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报道等5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二支部2018年度各项盟务工作。他指出,2019年度,二支部全体盟员要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针,努力提升多党合作和政党协商水平,为宣州区“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如期全面建成小康、建设现代化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对二支部支委班子进行适当调整并重新分工,讨论通过了二支部2019年度盟务工作计划。会议听取了二支部盟费收支情况汇报,并对今后盟费收缴工作进行了布置。

                                       (民盟宣州区总支   明胜)

2019年3月1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