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普书记赴宁国中学校新校区调研并看望民盟宁国总支主委

     元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一行赴宁国中学新校区,就学校工作开展调研,并亲切看望了民盟宁国总支主委。校党委、校长室全体成员热情接待了王书记一行。 
   在座谈会上,宁国中学校领导向王普书记详细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反映了学校运转存在的困难。按照教育布局调整,新校区高一年级运转正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步入正轨,师生情绪稳定,家长和社会支持,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一校三部,管理难度较大、运营成本太高;教师队伍庞大,但年龄结构、学科匹配有待改进;尖子生培养需要政策支持和思路革新。大家还就学校反映的问题展开讨论,王书记对新校区工作表现了极大关注和支持,对学校反映的问题现场作出了重要指示。他指出,教育教学质量稳定和发展是当下学校的主题,各项工作的开展必须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学生、培养学生,让学生健康成长、让家长和社会满意。 (民盟宁国第一支部 李鸣晓)

2019年1月2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