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州区总支举行2018年度盟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IMG_7991_副本

1月5日下午,民盟宣州区总支举行2018年度盟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会主委张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宣城市委会委员刘崇凌出席,民盟宣州区主委刘强代表民盟宣州区总支作盟务工作报告。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通报民盟宣州区总支2018年盟务工作,表彰2018年度优秀支部和优秀盟员。

1_副本

张玉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宣州区总支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民盟作为参政党要体现其政治性,要坚定不移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在政治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同心、同行、同向”。张玉峰要求,广大盟员要发挥民盟的“奔走国是、关注民生”这一优良传统;关心政治、关注政治,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研,坚持做到“不调研、不发言”,切实查实情、献真言、建良策;充分发挥盟员的专业优势、专长优势和岗位优势,加强团队合作,汇集集体智慧,形成有分量的调研成果,为地方党委、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要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在社会服务中,既要锻炼盟员、提升盟员,又要展示民盟形象。

据悉,刚刚过去的2018年,民盟宣州区总支在中共宣州区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宣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广大盟员根据自身特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全年共有14篇社情民意被省政协或民盟安徽省委采用,多篇调研报告或大会发言得到领导批示。有40篇新闻稿件被省级以上媒体采用。民盟宣州区总支被盟市委授予“盟务工作先进单位”、“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等光荣称号。(宣州民盟    周健)

 

 


2019年1月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