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落户绩溪

 微信图片_20190107165713_副本

1月6日上午,“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揭牌仪式在绩溪中医院隆重举行。

揭牌仪式由绩溪县政协副主席、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柯宁宁主持,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韩卉和绩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晓丹为“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揭牌。副县长徐长凤、民盟宣城市委专职副主委章丰年出席了揭牌仪式。

参加仪式的还有盟省委多位专家和来自省立医院、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安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多位主任医师,绩溪中医院的部分医务人员以及民盟绩溪基层委员会的部分盟员。

宋晓丹部长代表县委政府致贺词,并向民盟省委将全省首个“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落户绩溪表示感谢。

韩卉副主委就“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成立作了专题发言,阐述了成立名医服务站的初衷:民盟是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的民主党派,安徽民盟有众多的医务专家,为充分发挥盟员的专业特长,更好的服务社会、方便百姓,动议成立“安徽民盟服务站”,力求为解决百姓“就医难”、“就医贵”尽绵薄之力,打造民盟社会服务工作新品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各位医疗专家立刻投入义诊和带教查房。民盟省委、民盟市委的相关领导与民盟绩溪基层委员会和绩溪中医院就“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今后工作议程商议对接。

微信图片_20190107165628_副本

 

据悉,民盟名医服务站成立后,民盟省委将在每个季度第一个月的第二个周末,定期派出省直三甲医院的医疗专家到绩溪中医院开展义诊、带教查房和学术讲座。这无疑是绩溪病患人员的福音,也为提升绩溪医疗水平提供了契机。(民盟绩溪基层委员会  周晓瑾

 微信图片_20190107165658_副本


2019年1月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