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民盟四支部召开年终学习总结会


 微信图片_20181229160739_副本

2018年12月28日下午,绩溪民盟第四支部召开学习总结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参会盟员畅所欲言,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求展开了讨论;基层委主委柯宁宁到会传达了全县经济工作务虚会精神,对县域经济发展新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并对四支部一年来在开展“送教下乡”、帮扶引领贫困学生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支部盟员立足岗位,继续发挥教育人才优势,进一步为乡村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家庭困难学生成才成长提供切实有效的引领帮扶。

新盟员姚海红带领大家学习了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12月21日在中央统战部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所作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主要精神的发言。支部主委洪东来对支部2018年盟务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9年支部盟务工作进行了部署。(绩溪基层委四支部   章黎雨)


2018年12月2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