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二支部召开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181226092654_副本 


12月24日下午,民盟绩溪二支部在县种植业局四楼会议室开展时政学习、研究支部来年工作会议。

会议由二支部主委胡在进主持,他首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李锦斌“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安徽样板”、绩溪县委十五届四次会“生态争样板、发展争上游、工作争一流,奋力开创绩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报告”

 与会盟员围绕学习内容,积极思考、涌跃发言,就改革开放的精神和内涵,结合绩溪县委十五届四次会议精神要求展开了热情的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支持中央和省委决策,积极响应我县“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绩溪高质量发展的部署,齐心协力、主动作为,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我县乡村振兴,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通过学习开拓眼界与思维,更是提高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还总结了支部2018年支部学习、调研、社情民意、参政议政情况,结合当前我县发展状况及县委、政府的发展目标,确定了支部2019年的调研方向。绩溪基层委  余建芳

 

 


2018年12月2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