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认真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组织学习活动

民盟宣城市委认真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组织学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转发的《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近日,民盟宣城市委作出安排部署落实。

    一是认识上提高政治站位。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单位组织的有关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署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同时,在第一时间向宣城民盟各基层组织转发了民盟安徽省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近平谈治国理>第三卷的通知》,号召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认真组织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二是组织上加强教育引导。盟市委决定要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作为盟组织各类会议的重要学习内容,以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认真对待,在学懂弄能做实上下功夫,并用以指导民盟的工作。在近期盟市委开展的组织建设集中调研中,盟市委主委每到一处,都对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做到真学真懂真信。三是效果上强化工作结合。盟市委要求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求,进一步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主题教育,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找方法、找路径,着力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提高民盟组织自身建设水平,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2020年8月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