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峰主委赴宁国开展民盟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工作

 

 

729日上午,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会主委张玉峰赴宁国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工作,中共宁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星陪同调研,民盟宣城市委会副主委陈艾红、章丰年参加。

张玉峰认真听取了宁国总支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的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民盟宁国总支在中共宁国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组织建设是民盟的基础性工作,关系到民主党派履职作用的发挥,关系到党派的自身形象和社会影响,必须抓好。要认真按照参政党建设的五大目标要求,分析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找出解决的办法,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水平,使基层组织活力更强,影响更大。

调研中,张玉峰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组织学习提出了要求,强调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和教育全体盟员的重大政治任务,对于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四个意、坚四个自、做两个维具有重要意义。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合影调研_20200730153233

 

 

                                       民盟宁国总支

2020年7月3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