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召开代表委员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1211103932_副本

12月7日,民盟宣城市委召开在宣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部署2019年两会的提案议案工作。与会代表和委员们就宣城市的教育、医疗、社会事业等大家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畅所欲言,谈了很多想法和建议。

张玉峰主委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过去的一年大家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在信息报送统计评比中均处于领先位置,为民盟展现了良好的形象。2019年两会即将召开,他希望大家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即围绕中共宣城市委四届六次会议精神,强化“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十个对标提升”的重点举措,围绕经济社会发展这个最大的民生积极建言。二要紧扣宣城实际反映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三是不调研不发言,要从广度深度上下功夫,切忌盲人摸象。四要积极履职不辱使命。要将参会、会议发言、社情民意反映和提案撰写等情况作为考核内容,考核结果应用于各类推荐评比中。五在提案撰写的过程中要做到文字精炼,简明扼要,逻辑严密,态度真诚,不涉及政治敏感和少数个别人利益,在涉及政策时要与新思想吻合,与时俱进。

张玉峰还就经济发展与产业兴旺资源与环境保护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振兴与美好乡村建设的结合社会事业发展(科教文卫等)市区一体化城市建设与管理商业布局健康宣城、教育发展等工作畅谈了认识和体会,为与会者提供参考和借鉴。

 

 


2018年12月1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