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州区总支盟员杜德飞看望结对帮扶的贫困学生


民盟宣州区总支盟员杜德飞看望结对帮扶的贫困学生照片1 

11月27日上午,在民盟宣城市委会委员、区政协副主席刘崇凌带领下,民盟宣州区总支盟员、安徽银城信息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德飞来到溪口中学,亲切看望结对帮扶的贫困学生徐丽同学,为其送去了2018年度生活补助费4000元。民盟宣城市委会委员、区总支主委刘强,区总支副主委王玲玲等陪同参加活动。

在溪口中学会议室里,班主任李老师向杜德飞一行介绍了徐丽的学习情况和平时表现,表扬她是一位热爱学习、尊敬师长的好学生。杜德飞董事长勉励徐丽同学放下思想包袱,保持阳光、乐观的心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向上,争取更大的进步。为了徐丽同学更好的成长,杜德飞董事长还特别拜托溪口中学陈国荣校长,安排女任课教师多在生活上关心爱护徐丽同学,经常帮助徐丽同学进行心理疏导,及时解决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疑惑,让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拥有健康的心理和优良的品行。

刘崇凌副主席对杜德飞董事长长期以来给予徐丽同学的结对资助表示肯定和赞赏,他希望宣州区的广大盟员、特别是企业家盟员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针,积极投身当前的扶贫帮困事业中来,为宣州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徐丽的父亲几年前不幸去世,母亲常年在外打工,平时生活靠七十多岁的奶奶照顾。目前,徐丽一家作为贫困户被政府纳入了脱贫帮扶对象。杜德飞董事长自2015年徐丽同学读六年级开始,每年资助4000元学费,保证其顺利完成初中学业,并表示会一直资助徐丽同学完成学业。(民盟宣州区总支 张明胜)


2018年11月2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