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曾兰州担任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物理课程“创新杯”教学说课大赛评委

 

2018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物理、化学课程“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交流活动于11月4 -6日在江苏南京举行。应中国职教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邀请,民盟盟员、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特级教师曾兰州担任物理课程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A组评委。

本次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交流活动由中国职教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江苏省教育科学院协办。本次活动参加人数多、参赛水平高,共有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162位代表前来参加或观摩比赛,充分体现了信息化教学手段应用更加广泛、职教理念更加明显、教学方法选择与教学情境设计更加科学等现代职业教育特点。

据悉,自2013年以来,曾兰州老师连续六年担任全国物理课程“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评委,这不但反映了曾老师拥有丰富的职教育教学经验,同时也体现了全国中等职教领域和业内人士对曾兰州老师的尊重和认可(民盟宣州区总支 张明胜)

盟员曾兰州担任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物理课程“创新杯”教学说课大赛评委照片_副本

2018年11月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