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州区总支召开2019年度市、区两会提案议案专题会议


 

 11月8日下午,宣州区民盟召开总支委员会议,专题讨论即将召开的2019年度市、区两会提案议案的选题和撰写事项。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总支主委刘强主持。

刘强主委在讲话时强调,还有两个月左右时间,2019年度宣城市、区两会就要召开。做为参政议政党,我们民盟宣州区总支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尽早谋划。特别是要结合近期宣城市、区开展的“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学习讨论活动,组织盟员深入到基层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一些操作性强、有价值的政协提案和人大议案,为我市及宣州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同志就政协提案和人大议案选题先后发言,涉及到教育、医疗、重大公共卫生应急、招商引资等领域,针对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区总支将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成立专题调研组,制定调研方案,落实专人负责,形成集体提案上报市、区两会。会议要求区总支盟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单位和盟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争当工作和生活中的有心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讨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做到人人有提案(议案)、件件是精品,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2019年度市、区两会胜利召开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民盟宣州区总支 张明胜)

民盟宣州区总支召开2019年度市、区两会提案议案专题会议照片

2018年11月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