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直总支研究部署2023年度工作

     3月3日,民盟宣城市直总支召开四届五次全委会议,总支班子成员及支部主委参加会议,市直总支主委谢欣主持会议。

 

     会上,谢欣主委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盟中央2023年工作要点。总支副主委分别汇报了2022年宣城市直总支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2023年度初步调研安排和社会服务活动安排进行了汇报。2023年民盟宣城市直总支将围绕皖东南物流集散中心建设、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提升医疗服务优化市本级营商环境、宣文化挖掘等方面开展调研。继续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组织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

 

      谢欣主委要求2023年总支全体盟员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积极履职,全力“追赶江浙、争先江淮”,为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贡献民盟力量。(朱静)

2023年3月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