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多篇论文获得民盟省委表彰

  2月18日至19日,由民盟安徽省委主办、民盟安徽省委教育委员会和民盟马鞍山市委承办的民盟安徽省2023年教育论坛在马鞍山市举办。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主委、中科院院士郑永飞出席论坛并讲话。开幕式由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侯宇虹主持。民盟宣城市委会副主委欧阳邦华与获奖盟员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对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我市共四篇论文获奖。瞿国庚的《突破四大瓶颈 加快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进程》、吴云和谢欣的《“双减”政策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获二等奖,黄硕的《关于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的调查和建议一一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为例》、吴云的《关于“双减”政策下的小学文化技能教育和素质教育的几点意见和建议》获得三等奖。


  2022年我市民盟各基层组织围绕基础教育发展、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和全市双减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了广泛细致的调研,组织教育届骨干盟员积极撰写调研报告,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朱静)

2023年2月2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