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课题调研细,党派交流氛围好


10月26日,民盟宁国总支部分盟员在主委朱国盛的带领下,来到南京市进行了养老课题调研与党派交流活动。

上午,民盟宁国盟员走进紫金山麓银城君颐东方国际颐养社区。该社区率先引入西式百年CCRC(持续照料退休社区)理念,集活力公寓、护理之家、文娱学乐主题东方会馆于一体,配备完善的养老社区管理与服务体系,满足不同长者的多样化养老需求。在社区领导的带领下,大家细致地参观了活力公寓,就盟员瞿国庚提出的养老课题进行更深层的交流。在活力公寓,盟员亲身体验了前腿带轮子可以轻松移动的椅子,大家处处感受到的是人性化、适老化居住设计,它们提升了长者生活安全性和心理安全感。

下午,民盟宁国盟员与南京鼓楼区民革党员进行了热烈的党派交流。我们不仅探讨了养老课题,还在教育方面就“问题青少年的转化”与“网络平台批改主观题”等进行了沟通。

养老课题调研拓宽了民盟宁国盟员的视野,党派交流增进了民盟与民革的情感。南京之行让民盟宁国盟员更加憧憬在宁国引入高端养老社区,一站式解决高端颐养需求,让更多的宁国长者可以享受老年时光,颐养天年。民盟宁国总支  廖美琴)

2-1_副本

2018年10月3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