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教育行动”走进伏岭中心小学

 

   6月18日下午,民盟绩溪基层委员会绩中支部一行在副主委程根祥带领下,赴伏岭镇中心小学开展帮扶交流活动,续写“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新篇章。

   这是绩中支部自2016年将伏岭中心小学确定为帮扶定点学校开展“烛光教育行动”以来,持续第五年开展的活动,一路虽是大雨倾盆,但盟员们热情不减,在伏岭中心小学的会议室,他们认真听取了程根飞校长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和青年教师培养情况的介绍,程根祥副主委和程根飞校长交流了绩中支部将继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并确定了送教下乡与伏小青年教师开展教学交流相结合的方案。“非常感谢绩溪民盟对我们贫困山村学校的关心”,座谈会上,程根飞校长对绩中支部长期以来的送教下乡、举办专题讲座、教学探讨、扶贫助学等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绩溪民盟为提升农村教师教育理念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出了实际的贡献

   盟员教师们还与程云婷、程思语两位帮扶对象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她们在疫情期间坚持与留美学生甘宝进行远程学习的精神,程根祥副主委代表全体盟员向程思语同学捐助了本学期的600元生活费,并热情鼓励她再接再厉,在学习征程中取得更优的成绩。

   烛光点点,点亮希望,开展“教育烛光行动”是民盟绩溪基层委一直以来坚持的一项社会服务工作,绩中支部全体盟员始终不忘初心,持续关注农村教育,关注农村贫困学生,以实际行动将“烛光行动”打造成绩溪民盟社会服务的一个亮丽品牌。(肖庭兰)

2020年6月2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