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州区总支在区委“乡村振兴战略”专题政党协商座谈会上发言引关注

 

1024日上午,宣州区委召开“乡村振兴战略”专题政党协商座谈会。区委书记余宏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何刚,区政府副区长、区知联会会长王光祥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周启旺主持会议。民盟宣州区总支主委刘强在会上作《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调查报告》,民盟宣州区总支副主委曾兰州参加会议。

刘强在发言中,客观分析了我区乡村振兴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就“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加速农业产业融合发展”及“培育以农民为主体的人才振兴”等建议。发言得到区领导高度评价,引起与会人员广泛关注。与会人员认为,民盟的发言,问题找得准、找得深,分析问题实事求是;提出的建议和对策针对性强,操作性强,是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对助推我区“乡村振兴”工作,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据悉,今年年初,民盟宣州区总支根据区委统一部署,积极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调研活动。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专题调研组,深入全区部分乡镇及周边县市乡村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调研活动。在此基础上撰写调研报告初稿,调研组成员集中研讨,反复修改,几易其稿。报告凝聚了宣州民盟人的集体智慧,体现了宣州盟员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参政议政的情怀。(民盟宣州区总支   周健 )


2018年10月2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