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民盟扶贫助学活动走进伏岭中心小学

绩溪民农村教育烛光行 扶贫助学活动走进伏岭中心小学

618日下午,民盟绩溪基层委员会绩中支部一行在副主委程根祥带领下,赴伏岭镇中心小学看望慰问扶贫助学对象,续农村教育烛光行新篇章。

这是绩中支部201610月首次在伏岭中心小学开烛光教育行以来持续第五年开展的活动,一路虽是大雨倾盆,但盟员关注两位助学对象的热情不减,在伏岭中心小学的会议室,他们认真听取了程根飞校长对程云婷、程思语两位学生本学期学习情况的详细介绍,并通过询问、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两位学生参加远程助学扶贫活动事宜,当盟员们知悉即使在疫情期间,留美学生甘宝每周日上午9点通过网络在线对两位学生进行一个半小时的远程英语口语教学也从未间断时,都由衷肯定了甘宝老师重承诺、勇奉献和两位学生懂珍惜、知恩遇、勤学习的精神,同时为她们在英语学习尤其是口语表达上的显著提升而感到欣慰。程根祥副主委代表全体盟员向程思语同学捐助了本学期600元生活费,并热情鼓励她再接再厉,在学习征程中取得更优的成绩。

非常感谢绩溪民盟对我们贫困山村学生们的关座谈会上,程根飞校长对绩中支部长期以来的送教下乡、教学探讨、扶贫助学等帮扶表示感谢,并寄两位学生好勤奋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烛光点,点亮学子希望,开农村教育烛光行是民盟绩溪基层委一直以来坚持的一项社会服务工作,绩中支部全体盟员始终不忘初心,持续关注农村贫困学生,关注农村教育,以实际行动烛光行打造成绩溪民盟社会服务的一个亮丽品牌。

 

0a1c2f33b85b489e7f46d47f5761db3

                             (文/肖庭  /周晓瑾)

 

 

2020年6月2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