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民盟四支部开展采摘带货支农服务

 

    今年以来,因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市民户外活动频次减少,游客出行人数大幅下滑,传统线下销售方式大受影响,果农经销状况令人担忧,尤其是伴随着梅雨季节的来临,温热难耐阴雨连绵的天气,午季水果的销售更是遭受到了冲击。为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发展,助力农村专业合作社拓展销路、渡过难关, 6月14日,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四支部,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体盟员赴绩溪县龙坑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采摘带货支农服务。

   在种植基地,盟员们听取了种植业主关于基地生产经营状况介绍,感受到业主喜忧参半的复杂心理,喜的是鲜桃红艳丰收在望,合作社在生产过程中按时向受雇农民支付了大量人工费,带动了贫困农户增收;忧的是合作社经营者面临销售渠道不畅,投资回收难度加大窘况,企业发展前景渺茫为共克时艰,盟员们积极鼓励业主创新鲜果销售模式,发挥团队采摘带货优势,努力打通销售渠道,大家还以实际行动,按每人自费采摘一筐要求,助力业主销售。四支部开展的这一活动 ,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采摘果实的喜悦,同时也以实际行动,为种植业主纾困解难助了一臂微薄之力。

                   (民盟绩溪县基层委    洪东来)

 
2020年6月1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