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资 助力成长—— 民盟盟员、安徽长龙电气集团董事长石敏先生爱心助学再次走进绩溪中学

      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12月12日下午,民盟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一级调研员罗翔,包河区政协委员、民盟盟员、安徽长龙电气集团董事长石敏和省直科技总支副主委潘松一行十余人,走进绩溪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绩溪县政协副主席、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柯宁宁主持捐助仪式。绩溪中学副校长金曙、民盟基层委员会绩溪中学支部盟员参加会议。

 

 

  民盟省委省直科技支部副主委、安徽长龙电气集团董事长石敏先生为家境困难、品学兼优的两位高一同学捐助了36000元助学资金,并发放学习和生活用品。省直科技总支盟员代表也为2020年省直科技总支和石敏先生资助的高三年级贫困学生赠送了生活用品。石敏董事长鼓励高一年级两位学生通过学习改变命运,希望这份爱心能为优秀学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勇往直前,大胆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更期盼学生们能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长大后凭自己的能力去帮助那些同样需要帮助的人。

 


  民盟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一级调研员罗翔讲述了盟员石敏先生十几年坚持不断捐资助学的感人事迹。他强调为社会做好事、做实事一直是民盟对社会服务的重要宗旨。叮嘱受助同学们要树立信心,认真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将来用所学知识回馈社会。
 


  绩溪县政协副主席、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柯宁宁殷切希望同学们能铭记来自民盟的爱心与帮助,心存感恩,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绩溪中学民盟盟员代表程根祥老师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把对石敏董事长和民盟省委省直科技总支的感谢落实到“一对一”帮扶和实际教学活动中去,助力学生成长。


  受助学生向捐助者和盟员老师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并表示将加倍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志存高远,不辜负大家的关爱,用实际行动回报这份爱心。

2022年12月2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