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市委开展政党协商课题调研工作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主委张玉峰在市农业农村局和市人大会议室召开政党协商课题调研工作和市部分农业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座谈会就“打造面向长三角绿色农产品供应基地”进行专题调研,民盟宣城市委调研组及市、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

    在26日的座谈汇报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长三角绿色农业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情况汇报,并就促进农业三产融合开展座谈交流。张玉峰表示,调研组要根据实际情况,找准切入点,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充分发挥民盟作为参政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如期实现小康贡献智慧和力量。为真实了解我市绿色农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情况,28日又召开相关农业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进行座谈,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收集建议资料。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徽谷俱来生态农业开发公司、宣城市和超禽业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棋盘塔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宣州区打造面向长三角优质农产品生产、加工和供应基地的基本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供应基地”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2020年6月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