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邵安健社情民意信息被省政协和全国政协采用

 

 

  近日,宣城市政协委员、绩溪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民盟绩溪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邵安健撰写的《减轻基层医务人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负担的紧急建议》被安徽省政协和全国政协采用。

     自今年1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邵安健时刻关注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和一些地方出台的的防控措施,针对一些地方的防控措施并不严谨,有还可能不太合理、甚至错误,不免会出现浪费人力、物力及环境污染和破坏等问题,撰写了《减轻基层医务人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负担的紧急建议》,从给基层决策者明确的建议,给民众更权威的卫生防护知识;提请国家卫健委制定科学、合理、权威性的分层级和不同区域的来自“疫区人员”随访方案;国家或省级层面出台防控指导意见等方面提出建议,为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决策参考。该信息是民盟绩溪基层委在全国建言、反映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也充分展现了邵安健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的盟员风采。

 疫情期间,邵安健还撰写了《遵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及时调整防控措施的紧急建议》、《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物资安全及防火问题的建议》等多条信息,均被市政协采用。(肖庭兰)

 

2020年5月2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