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二支部召开学习会


7月13日,民盟绩溪二支部三季度座谈会召开。会议由主委胡在进主持,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布置了下半年支部工作,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的“二山”理论。

会议还邀请成夏林副主委作了如何有效参政议政及如何撰写社情民意、提案的讲座。大家围绕如何报送高质量社情民意及提案的主题,就如何推动我县产业创新、持续优化农业、营商、社会治安、环境发展等方面,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并讨论确定了2019年度支部提案撰写的方向和议题。

最后,柯主委传达县里有关会议精神,并强调,在当今国际大环境下,我们盟员要一如既往的做到,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一致;二要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主动助推绩溪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全县中心工作,献睿智之言,提务实之策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多调研考察,持续提升素质展现民盟盟员面貌(绩溪基层委余建芳


2018年7月1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