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三支部开展“两会”精神和盟史学习活动

     3月25日,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三支部全体盟员开展“两会”精神和盟史学习交流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主委朱建辉主持。

 


  

     朱建辉带领支部盟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盟员们认为“两会”精神给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的盟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真正学深悟透“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三是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将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争做螺丝钉,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来共建我们的家园。
  

     会上,全体盟员重温了盟史,学习了民盟先驱梁漱溟先生为国为民奋斗的一生,让每位盟员感触深多。最后大家就支部今年盟务活动、社情民意及调研课题展开讨论。
 

      基层委副主委邵安健、胡永华参加此次活动。

    
                           (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三支部   叶龙声)

2022年4月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