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州区总支捐赠爱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为助力宣城疫情防控工作,3月29日上午,民盟宣州区总支组织盟员积极捐赠抗疫物资,宣州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孙兆祥、宣州区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叶李圆、民盟宣州区二支部主委吴敏,民盟宣州区二支部盟员为民口腔总经理李滨等参加捐赠活动。

 

 

 

     民盟宣州区总支将防疫口罩2000只,抗疫防护面罩200个,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100份,免洗消毒液,抗菌洗手液若干等抗疫物资移交给了宣城高铁站工作人员,用于高铁站防疫工作,未来这些物资将在宣城市高铁站防疫一线发挥作用。

 

      自疫情发生以来,民盟宣州区总支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无数盟员下沉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今后,将继续号召盟员主动作为、携手抗疫,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与担当,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民盟宣州区总支:吴敏)

 

 

2022年3月3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