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就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广泛听取意见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民盟宣城市委会的自身建设,按照盟省委的部署要求,民盟市委会近期即将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盟市委高度重视,召开主委会议认真研究,确定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并拟定了方案,及时下发《关于征求对民盟宣城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工作意见建议的通知》。2月17日至28日,书面广泛征求基层组织的意见建议,同时,领导班子个人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并准备个人剖析材料。

    3月3日,张玉峰主委带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民盟宁国总支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专题听取意见,民盟宁国总支全体委员及部分盟员骨干参加,大家从思想、组织、履职、作风、制度等各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赴中共宁国市委统战部听取相关工作意见。3月7日,盟市委召开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全体委员、市区基层组织支部主委及部分盟员骨干参会,广泛征求民主生活会意见,大家实事求是、畅所欲言,不遮掩不回避,辣味十足提意见。

    目前,盟市委会机关已对收集到的建议意见进行了归纳整理,并形成了盟市委会领导班子问题剖析材料。

 

2022年3月2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