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盟员李长清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双百’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双百”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皖竞字[2020]2,其中民盟宣城市委宁国总支盟员李长清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双百’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光荣称号。2019年12月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李长清盟员积极参加宁国市疫情防控工作,并参与了宁国市第一例新冠肺炎患者的诊治工作,同时在第一时间递交了前往武汉抗疫的请愿书,参加了宣城市第三批医疗队前往武汉参与武汉市中心医院重症病区新冠肺炎患者的诊治工作。李长清盟员不仅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中表现突出,平时工作也是勤勤恳恳、认真负责,获得了患者同事的一致好评,获得宁国市优秀医生及宣城市优秀医生荣誉,在安徽省青年呼吸医师技能大赛中也获得了优秀的成绩。

                                民盟宁国市总支胡敏

                                       

2020年9月1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