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四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5日民盟十二届中常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了《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为深入贯彻决定精神,12月5日下午,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四支部全体盟员在基层委会议室认真学习《决定》内容。

 

 

     支部全体盟员表示,坚决听从民盟中央号召,坚决拥护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继续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努力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应有的贡献,切实承担起民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

     会议还就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年度政协提案选题撰写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后一步工作的落实作了具体安排。

                                                                                   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    洪东来

2021年12月1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