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宁国总支开展“烛光行动 点亮心灵” 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会议精神,在乡村振兴中贡献民盟智慧力量。12月9日下午,民盟宁国总支赴万家学校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活动。

 

     活动现场,宁国总支盟员给学生们发放了书籍及学习用品,宁国总支副主委李鸣晓老师围绕“传承经典  修养心性”,与该校七年级7年级学生进行了人生成长道理的经验分享。李鸣晓老师从孩子们的成长烦恼说起,引导孩子们多阅读传统经典,在经典中学习到“仁礼智信  温良恭俭让”等优秀品质来涵养心性,最后用“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作为总结,希望同学们要通过自己三年的努力迈进理想的学校,为在人生道路上实现自我价值做好当下努力。

 

      民盟宁国总支主委吴俊芳向同学们介绍了宁国民盟的组织情况,表示民盟宁国总支将和万家学校七年级22位学生进行持续3年的关注和帮扶,每个学期都会开展一次形式多样互动活动,一直持续到初三毕业,民盟宁国总支将及时跟班主任沟通和了解每一位学生的情况,通过三年的帮助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实现人生价值,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拼搏努力,无悔青春。万家学校校长代表学校及7年级班级致辞并表示感谢,活动期间,学校师生与宁国盟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是民盟宁国总支长期坚持开展的社会服务项目,旨在通过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丰富孩子们的精神生活,开阔眼界和格局。同时能更及时的关注乡村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更好地了解农村教育情况,从而给党和政府提出更好地意见建议。 民盟宁国总支  李长清)

2021年12月1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