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宁国总支一支部获民盟中央表彰

 

 

    ,民盟中央印发《关于表彰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的决定》,民盟宁国总支一支部获得民盟中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荣誉称号。

    宁国总支一支部现有盟11人,其中宁国市人大、政协常委各一人,政协委2人,盟员以教育届别为主。该支部注意发挥届别优势,思想建设理论学习常抓不懈,组织活力不断增强。盟员积极参加盟省委、市委及统战部门组织的各项征文活动,获得过盟省委征文一等奖及优秀奖多次支部高度重视专题调研、提案撰写等参政议政工作,每年宁国期间上交提案、议案多78篇,均有提案获得宁国政协优秀提案表交社情民意共30余件多次组烛光行黄丝帮教等社会服务活动,社会影响不断扩大。2019年宁国遭遇特大台风灾害及今年武汉疫情发生后,盟员第一时间踊跃捐款,彰显爱心。年来,支部分别组织盟员赴徽州、宁波、南京、常州等地开展盟务交流,学习先进组织的经验,以提高盟务工作水平。(民盟宁国总支)

2020年9月1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