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盟员企业家徐智明上榜2020创新力徽商榜单

 

912日,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 · 云上徽商论坛在合肥举行。论坛上,“2020年度创新力徽商”榜单重磅发布。20位深耕制造业、勇立潮头、引领经济转型升级的徽商企业家上榜。宣城民盟盟员企业家徐智明榜上有名。

今年51岁的徐智明,系博瑞特热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安徽省劳动模范”“全国优秀盟员”等多项荣誉称号。多年来,徐智明扎根制造业产业,把一个名经传的乡镇企业,从创业初期的几千元资产,办成如今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些年,徐智明带领公司的科技团队,在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服务制造领域开拓进取,坚持高质量发展。博瑞热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省内第二家获得A级锅炉认证制造企业(行业最高级别)。在徐智明带领下,该公司产值以年均15%的增幅,迅速跻身中国工业锅炉“十强企业”。博瑞公司已连续三年被国家工信部推荐进“节能机电产品推荐目录”,获评为“上海市节能产品”“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50佳”等荣誉称号。

2020年度创新力徽商”评选得到安徽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驻上海办事处、驻广州办事处、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并相继推荐了候选徽商企业家经过初审、初评、 专家评审等环节后,评选出20位“2020年度创新力徽商”。(章丰年

 

2020年9月14日
浏览量:0
收藏